「不动产金融」——引领未来中国不动产新范式

2023.06.16
作者:

       不动产是一个与时代变量紧密关联的产业,身处环境复杂、要素多变的21世纪,不动产业犹如在变革中不停滚动的车轮,辟路合辙,不辍前行。当中国迈入“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时代,不动产业急需新思维新格局,应对新规则新挑战,行稳以致远,创新而锚定。

640.png

       在中国经济体重构,都市圈城市群发力,不动产金融大循环构建的当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强强联合,清华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不动产金融研究中心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共同推出「不动产金融——新时代产业领航企业家培训项目」。该项目将立足“拉长时间轴距、拓宽视域边界”的产业前景观察思路,系统化全要素融合的课程体系,助力不动产企业家在发展中求变,在新的国家经济和城市发展战略中,捕捉机遇,转型升级,焕发新生。

640 (1).png

       结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和清华建筑学院卓越的产融学术资源,力邀多位国际知名经济金融学者,和产业相关领域的院士及专家学者,立足全球视野和跨周期产业历程,帮助学员深度解析政策,解读市场,把握发展趋势,洞察前沿机遇。

640 (2).png

       系统化全要素融合地观察产业未来,穿透影响不动产产业走向的“时代变量”、“城乡战略”、“金融生态”、“绿色目标”和“科技前沿”五大要素,从城市、金融、科技三大视角,围绕时代大势、空间战略、金融生态和绿色科技四个维度,构建课程体系和核心内容。

640 (3).png

       侧重于“学+研”的互动模式,在学习期间还将深入全国多家代表性企业进行走访式研学,通过与当地政府、产业基金及标杆企业代表深度探讨,剖析案例,知其然知其源,知行共进,行有所获。

640 (4).png

       面向不动产开发、运营、投资及相关环节的服务产业上下游企业定向招生,特别针对在新模式构建中,筹划升级进入领军地位的企业代表、谋求转型开辟前景业务的企业代表,以及深耕产业着力风控的企业代表,构建全产业链互助共益的学员生态。

640 (5).png


       过去三年,不动产经历了行业的结构性调整、疫情冲击、以及全球经济整体下滑的洗礼,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接下来面临着:在中国如何重构模式,如何重启良性循环机制,如何促使活力再生。而在这其间,中国不动产产业生态链上下游的各个企业,如何在新范式中获取优势和前行基因,如何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开展准确的前瞻性战略布局,有赖于企业家们对产业内在逻辑和底层逻辑具有清晰认知,并且是兼具高度、广度和深度的认知。

       诚挚邀请有志之士加入“不动产金融”首期班,共谋未来!


       扫码报名或电话咨询课程详情:

       010-83021343 王老师    

       13581891815 黄老师  

       640 (6).png

SHARE:

订阅Subscribe Newsletter

欢迎邮件订阅
随时了解本院最新信息!

媒体联系


电话:010-83021833-816/817
邮箱:media_ics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