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稚教授慕课《新型城镇化战略与发展策略》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首批优质课程

2022.04.21
作者:

        据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国家教育公共服务的一个综合集成平台,旨在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教育公平和教育质量提升,目前聚合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4个子平台。其中,“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首批上线的2万门课程是从1800所高校建设的5万门课程中精选的优质课程,课程覆盖了13个学科92个专业类,主讲教师均为各所学校知名专家学者。

        由尹稚教授主讲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与发展策略》,自2021年7月上线“学堂在线”,就深受高校学生和社会学习者追捧,成为新型城镇化领域难得的精品慕课,此次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将让更多学习者共享受益。

        该课程是一门以城镇化为主题的系统性、前沿性、综合性专业课程,兼具科学原理、政策解读、实践指导等内容,适用于城乡规划、公共管理、社会科学、环境科学等多个学科。课程从对基本规律、国际经验、宏观大势、突出矛盾的解读入手,阐释我国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战略意义、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同时对国土空间布局、绿色化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网络构建等我国城镇化发展的几大关键领域进行深入论述,并结合当前城镇化工作推进的实践需求,进一步拓展和丰富相关的理论与方法论内容。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学习!

尹稚慕课.png


SHARE:

订阅Subscribe Newsletter

欢迎邮件订阅
随时了解本院最新信息!

媒体联系


电话:010-83021833-816/817
邮箱:media_ics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