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健康城市研究中心招聘

2019.03.06
作者:

  清华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健康城市研究中心(下简称"中心")致力于开展多尺度、多学科的城市环境与健康研究。中心的工作重点是研发数据获取与分析技术、获得新的科学发现,发布相关智库报告,建立新的评估指标体系,实现客观公正的城市健康评价方法,提高人民健康福祉。

  中心已与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健康房地产及科技公司Delos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与多个国内社会化大数据企业开始了紧密合作。

  中心目前下设六个研究室,分别从数据平台、监测网络、生态模型、环境影响、经济预测、城市评估等角度开展健康城市的基础性、应用性和前瞻性研究。

       本次招聘宣传专员和行政管理专员各一人。

  职位信息:宣传专员

  岗位职责:

  1)根据中心发展,负责撰写各类宣传文稿,策划各类宣传方案;

  2)负责中心VI系统的组织设计、优化和推广应用工作;

  3)负责中心内部新闻、刊物、宣传册、宣传片、展厅及其他宣传材料的设计创意、文稿撰写、信息采编、效果审核、组织策划等相关工作;

  4)支持中心网站建设、维护和信息更新;

  5)负责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内容更新与维护。

  任职资格:

  1)熟练掌握宣传策划相关知识和技能,对环境、健康、生态等领域有一定了解;

  2)熟练使用Execl、Word、PPT、PhotoShop等办公和绘图软件;

  3)具有非常强的文字功底和文案包装能力;

  4)良好沟通、协调、人际交往能力,有独立完成工作能力,责任心强。

  

       职位信息:行政管理专员

  岗位职责:

  1)根据中心组织和人力资源战略,为各实验室提供人力资源全面服务,包括招聘、薪酬、绩效、培训、员工关系等;

  2)建立实施人力资源方针,计划、起草、修改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

  3)负责中心行政制度的拟定、监督、执行;

  4)负责各类人事行政档案管理、会议接待、办公环境管理、办公用品采购管控、固定资产等行政事宜的管理;

  5)负责组织员工活动、各类会议安排,协调各部门参与中心重大活动;

  6)负责管控中心人力及行政预算;

  7)建设和推动中心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对外形象和员工对中心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8)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类相关专业;

  2)35周岁以下,硕士优先;

  3)3年以上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4)熟悉并精通人力资源管理各工作模块的流程,了解国家相关劳动法规;

  5)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及敬业精神。

  

       薪资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人事管理的有关规定,签署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合同,依法享受"五险一金"。特别优异者,将在岗位、待遇方面从优。

  截止时间

  请应聘者将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历等,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发至邮箱:tucsu@tsinghua.edu.cn,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底。


SHARE:

订阅Subscribe Newsletter

欢迎邮件订阅
随时了解本院最新信息!

媒体联系


电话:010-83021833-816/817
邮箱:media_icsu@126.com